|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邦懋称重设备有限公司

自动化称重设备 重量分选机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崔战锋
  • 电话: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FX8-266 单线八级分选机,邦懋
供应FX8-266 单线八级分选机,邦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供应FX8-266 单线八级分选机,邦懋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8 10:05
  询价
详细信息
 FX8-266 单线八级分选机

一、工作原理及流程:
当产品从输送带经过海鲜重量分级机秤台时,产品在秤台上称重传感器会动态监测出产品的重量,并把产品的重量传输给海鲜重量分级机的控制系统,由系统判断该产 品在哪一个重量范围内。海鲜重量分级机的控制系统给出该物品的类别,并将数据传输给分选机构,由分选机构进行相应的分选。

二、应用范围:

■ 自动重量分级机系列设备:
1
)海鲜分级:海参、鲍鱼、鱿鱼等海鲜自动称重机将海鲜按期重量自动分级,分选到指定的类别或等级装置内。
2
)水产分级:鱼类、虾类、蟹类等水产品通过我们的自动重量分级机系列设备按其要求进行设置分门别类分级分类。
■ 自动重量分级机:针对不同水产品进行自动分选。
■ 客户定制线自动称重检测自动重量分选机,郑州邦懋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加工定制各种线自动称重检测自动重量分选机,选别机解决方案及设备。


         
质保期内,如果发生质量问题,无论客户有多远,订购的是一台还是十台,我们都会时间安排人员进行维护(公司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解决客户问题。

 

询价单